人氣 51038

挺蕉農!一銀採購36噸香蕉 老董推「香蕉皮牛奶」

#地方 #第一銀行 #香蕉

聯合晚報 記者仝澤蓉/台北報導

香蕉盛產造成蕉價大跌,第一銀行採購36公噸香蕉,力挺蕉農,預計在本周五前分送到全省188處營業據點,贈送同仁和客戶。

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表示,這次採購香蕉是透過農委會,直接跟高雄旗山及美濃地區產地採購,36公噸香蕉成本約70-80萬元,將分送客戶及員工,以協助紓解盛產的狀況。

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左三)與總經理鄭美玲(左二)上午宣布第一銀行採購2400箱共36公噸香蕉,並率領經營團隊一起邀請大家多多吃香蕉「作伙挺蕉農」,共同為本土農業盡一份心力。 記者蘇健忠/攝影第一銀行董事長董瑞斌(左三)與總經理鄭美玲(左二)上午宣布第一銀行採購2400箱共36公噸香蕉,並率領經營團隊一起邀請大家多多吃香蕉「作伙挺蕉農」,共同為本土農業盡一份心力。 記者蘇健忠/攝影

第一批香蕉於6月13日抵達第一銀行台北總行,為推廣美味的本土水果,董瑞斌現場親自示範香蕉牛奶和香蕉皮牛奶的作法;董瑞斌表示,香蕉皮有苦澀味道,可以搭配蜂蜜一起打成奶昔,去掉澀味。

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臉書貼文,表示生香蕉可以帶皮水煮,再沾醬油、大蒜一起吃,既養生又美味,引起正反兩面意見;董瑞斌表示,香蕉皮牛奶他今天也是第一次嘗試,結果還不錯,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近年來每次出現農產品盛產價跌,除國軍協助大吃農產品外,公股銀行也加入採購行列,分送客戶和員工,除香蕉外,一銀也曾採購鳳梨、高麗菜和柳丁,土地銀行則買過洋蔥、大蒜,兆豐去年採購香蕉分送客戶時,因為有人沒有拿到香蕉生氣,甚至引發所謂的「香蕉之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