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1

賴神說水煮香蕉養生?丁守中幕僚試了:可吃但不推   

#政策 #丁守中 #香蕉 #水煮香蕉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香蕉盛產價格下跌,不少蕉農叫苦連天。行政院長賴清德日前在臉書貼出「民眾提供香蕉新食用方法」一文,提到近日有一位朋友推薦,生香蕉可帶皮水煮,並可搭配醬油、大蒜,養生又美味。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的幕僚楊植斗在臉書直播現煮試吃,吃了後說「可以吃,但不推」。

楊植斗邊煮邊說,院長沒教煮到怎樣才熟,有上賴的臉書留言但沒有回,他說不知湯好不好吃喝,當場了一口說,沒味道,下次再試綠色的香蕉。

農委會持續在產地收購香蕉次級品,以提升香蕉價格。記者翁禎霞/攝影農委會持續在產地收購香蕉次級品,以提升香蕉價格。記者翁禎霞/攝影

煮完當場試吃,楊植斗把三分之一根香蕉吃完,認為味道並不特別,就像是吃熱香蕉,香蕉皮可以吃,結論是支持蕉農,可以吃,但沒特別好吃,好像生吃就好,沒必要這樣做。也有網友留言,直接吃就好,煮了覺得浪費瓦斯、浪費時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