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19

超商雙雄 爆珍奶大戰

#商圈 #超商 #統一超 #全家 #7-11 #珍奶

記者黃冠穎/台北報導

超商雙雄珍奶大戰開打。7-ELEVEN「CITY CAFE現萃茶」今(19)日起在200家門市推出珍珠系列;全家便利商店Let’s Cafe珍珠拿鐵系列26日起也將在全台超過3,000店開賣,雙雄火力全開,搶占850億元杯裝茶飲商機。

珍珠奶茶大戰。(製表/黃冠穎)

CITY CAFE去年強攻杯裝茶飲市場,2016年在57家導入萃茶機,目前全台已達200店,預估上半年可達500店。

現萃茶今年第1季業績年增5.3倍,全年可望挹注營收2億元,CITY CAFE在現萃茶新品助攻下,全年預估業績可達130億元。

7-ELEVEN行銷群協理謝蓮堂表示,咖啡銷售集中在上午時段,現萃茶以下午時段為主,兩者互補,以學區、交通轉運、幹道、廠辦等區域最熱賣。

謝蓮堂指出,從區域分析來看,高雄、台南對茶飲特別偏好,咖啡、茶飲占比整體為七比三,但南部占比為六比四,現有200店有一半在南高地區,未來500店也會延續此比重。7-ELEVEN表示,在新品牌加入、店數增加等因素推動下,手搖茶飲市場規模逐年增加,原以為切入茶飲市場競爭激烈,不料業績超乎預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