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永慶房產績優 寫五大紀錄

#多空 #房市 #交易量 #永慶不動產 #有巢氏房屋 #台慶不動產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雖有新冠疫情擾亂,台灣房市交易量卻創下七年來新高!從六都全年買賣移轉棟數推算,2020年全台房市交易量,估較前一年成長6%;其中永慶加盟三品牌績效更勝一籌,全年成交件數高達4.1萬件,年增二成四,成長幅度為市場的四倍。
 
早在2000就開始布局網路和創新科技的永慶房產集團,整合集團資源持續優化數位工具和系統平台,讓旗下加盟三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能在疫情中,保有線上帶看的能力。
 
永慶房產集團整合集團資源持續優化數位工具和系統平台,讓旗下加盟三品牌在疫情中,保有線上帶看的能力。永慶房產集團提供永慶推行落到門牌的實價登錄3.0,以杜絕黑心炒作,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左起)、永慶房屋業管部經理廖志航、永慶房屋忠孝復興店經紀人黃木忠,秉持初衷保障消費者權益。圖/永慶房屋提供
 
另外,集團針對消費者在意的成交價,主動提供揭露至門牌的成交行情,贏得消費者信賴,成為2020年房仲業大贏家,五大績效創紀錄:去年集團總成交金額破4,600億元、總業績190億元、成交件數突破4.1萬件、聯賣業績48億元、單店平均業績2,300萬元,為全台加盟夥伴打造最強創業及發展平台。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董事長劉炳耀表示,2020年房仲業面臨許多挑戰,先是疫情帶來恐慌和經濟不穩,到後來市場過熱政府推出打炒房措施,永慶加盟三品牌卻能化危機為轉機,創造爆發性業績,一舉刷新歷史紀錄,除了科技力和創新力外,深度聯賣功不可沒。
 
永慶房產集團的「深度聯賣」落實「一人委託、百店聯賣、千人銷售」的服務承諾,加快成交速度,不僅讓「聯賣業績」較前一年成長五成、突破48億元;「聯賣成交件數」也從7,500件成長至11,000件,更帶動「單店平均年業績」飆破2,300萬元,年增三成,創下新高紀錄。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處總經理莊志成指出,去年12月30日《實價登錄2.0》修法三讀通過,這不只是居住正義的勝利,更是永慶人、有巢氏人和台慶人的驕傲,主因在董事長孫慶餘帶領下,集團早已全面提供揭露至門牌的成交行情,不僅領先政府、更是房仲業唯一,持續為消費者打造一個公平交易的環境。
 
莊志成指,「深度聯賣」搭配系統平台、數位工具帶來加乘效益,加上集團特有的區域合作、共榮共好文化,讓同業難以超越,也成為房仲業菁英爭相加盟的關鍵因素!2020年新展店突破150店,店數市占高達三成六,展現集團經營優勢。
 
除此之外,永慶加盟三品牌的數位行動工具,更是遙遙持續領先其他加盟品牌,2020年《行動智能經紀人App》整合聯賣功能,讓加盟夥伴能同步知道物件最新狀況,即時帶看、即時推薦,再搭配上物件開發和銷售等新功能,全面提升經紀人的數位服務力。
 
在專業能力養成上,有房仲EMBA之稱的《房仲經營管理師培訓班》課程,自2019年9月開辦以來場場額滿,累計受訓超過600人。永慶加盟總部特聘外部專業名師、搭配高階主管,剖析市場趨勢和經營方針,分享如何帶人帶店、善用平台和數位工具、掌握最新社群行銷,理論與實務雙管齊下,還有市場趨勢及經營方針的剖析、和績優店東長分享成功心法。
 
莊志成強調,透過直營成功經驗的複製學習,績優店東長們的無私傳授,永慶加盟三品牌逐步實現董事長孫慶餘建立「共好共享的房仲生態圈」的理念,不僅幫店東賺錢,更助大家永續經營,持續擴大與其他同業的差距。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