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308

豪宅入手好時機! 「華固天鑄」跌很多

#租售 #華固天鑄 #豪宅 #房價 #房市 #房地產 #銷售率 #永慶房屋 #林宏彰

好房網News記者王思云/整理報導

豪宅「華固天鑄」,可說是台北市天母的指標性豪宅,預售最高一坪曾來到207萬,不過,近年來房市進入盤整期,不僅房價下滑,銷售率也黯淡,從預售推出到到今只賣了3成5。但其實房價經過一波修正後,此時進場「華固天鑄」,也是不錯主意。

位於士林區天母東路的「華固天鑄」,樓高38層,是天母最高豪宅,尤其在知名男星彭于晏2014年預售花下總價162.1萬買下之後,更是聲名大噪。

華固天鑄是天母最高的豪宅。(好房網記者張聖奕攝)華固天鑄是天母最高的豪宅。(好房網記者張聖奕攝)

「華固天鑄」2016年第四季開始交屋,因屬超高樓層豪宅,高低樓層價差明顯,每坪成交價落在126萬~207萬,最高單價是頂樓戶,預售時以一坪207萬售出,目前一坪約在140~150萬。

「華固天鑄」總銷約300億、可售戶數為70戶,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顯示至3月為止,「華固天鑄」僅揭露24筆交易,仍還有46戶、6成5的餘屋待售中。

永慶房屋天母美校直營店店長林宏彰認為,目前其實相當適合入手,且房貸利率也低,房價已經過一波修正,未來不易再低,加上近1~2年,有錢人置產豪宅的比例也比更去增加,「華固天鑄」身為天母地區標竿,具有一定購屋的意願與吸引力。

林宏彰分析,天母的生活環境機能健全,區內多外籍人士,有公園綠地、日美僑學校、也鄰近榮總、振興醫院等,相當適合居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