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52

騎車賞花 新市花海節登場

#地方 #新市花海節 #向日葵 #波斯菊 #腳踏車 #花海

記者謝進盛/新市報導

2014新市花海節明天登場,目前富強、三舍共17公頃花區,已可見向日葵、波斯菊等多種花草迎風搖曳,周六一早安排18公里鐵馬行,邀請熱愛單車遊客,一起來新市騎單車賞花海。

2014新市花海節周六開幕,現場波斯菊等花卉迎風搖曳,煞是美麗。(記者謝進盛/攝影)

新市花海節已邁入第9年,區長鄭枝南說,今年主會場在富強路向日葵花田,設有農產品推廣區、農趣焢窯區和趣味競賽區。三舍里花海也很有看頭,17公頃花田可欣賞向日葵、大波斯菊、黃波斯菊等花卉。

18公里自行車巡禮,邀請單車族周六上午7點從新市北極殿前廣場集合,經大社文化特區、大營夫妻樹、新港堂文化館等景點,邊賞花海邊體驗在地人文風情。另有免費健檢,美食區刈稻飯品嘗;音樂、泡茶、咖啡區讓遊客在花田間賞花、品茗、欣賞音樂演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