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97

滿州波斯菊盛開 彩花地毯迷人

#地方 #波斯菊 #向日葵 #天然地毯 #景觀綠肥田

記者潘欣中/滿州報導

屏東縣滿州鄉波斯菊景觀綠肥田最近盛開,在藍天映襯下,彩色繽紛的波斯菊、向日葵迎風搖曳,美不勝收;有遊客形容「好像是用彩花編織的天然地毯」。

屏東縣滿州鄉里德村的大片粉紫色波斯菊景觀綠肥田盛開,在藍天映襯下更顯美麗。(記者潘欣中/攝影)

屏東縣滿州鄉青壯人口多到外地謀生,鄉內休耕農田多,鄉公所10年前推廣景觀綠肥田為觀光旅遊加分,在滿州和里德村栽植的波斯菊、向日葵景觀綠肥,面積近百公頃,每年此時大片花海已成滿州鄉的旅遊「亮點」。

鄉公所秘書古榮福說,滿州鄉的波斯菊景觀綠肥田主要在港口、里德兩村,去年底播種後,因未下大雨,長成順利,最近正值盛開期,五彩繽紛的美麗花海景致,嫵媚迷人,散發濃濃田園休閒風;花期會持續到月底,也請遊客下田拍照、賞花之餘,盡量不要踩踏或摘花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