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8

中科園區8/1聯合徵才 最高薪資上看83K

#求職 #徵才 #地方 #薪資 #台積電 #中科 #政策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後疫情時代拚經濟!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攜手科技部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8月1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將在中科管理局1樓(西屯區中科路2號)舉辦「2020薪有所屬-前進中科‧啟動未來」中科園區廠商聯合徵才活動,邀請台積電、台灣美光、矽品精密、橋椿金屬與和大工業等20家科學園區廠商參加,提供逾700個工作機會,最高薪資上看8萬3,000元,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加。
 
台中勞工局長吳威志表示,中部科學園區是台中的科技工業重鎮,產業包含光電、半導體、精密機械及生物科技等,是許多應屆畢業生及擁有科技夢想求職者的理想工作園區,每年總是吸引大量求職者尋職,這次活動邀請到「台灣半導體龍頭」台積電、「全國齒輪製造第一大廠」和大工業及「台灣地區第二大品牌隱形眼鏡製造商」永勝光學(海昌眼鏡)等大廠,現場提供逾700個工作機會,其中「世界級封測大廠」矽品精密工業更是一口氣釋出超過170個職缺,並開出最高薪資8萬3,000元的製造主管職缺吸引人才。
 
中科園區8/1聯合徵才,最高薪資上看83K。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中科園區8/1聯合徵才,最高薪資上看83K。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吳威志指出,為做好防疫及擴大就業媒合,這次活動採實體面試與視訊面試雙軌並行,讓因受疫情影響或距離因素不克前往現場的民眾,也有機會與廠商線上面試,求職者只需在活動前上網預約,就可直接在家與廠商視訊面試,打破距離與疫情的限制。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代理處長許淑玲表示,適逢畢業求職旺季,為了促進青年就業,活動現場還規劃「就業金安薪專區」提供青年穩定就業及跨域就業獎勵金,並設置「履歷棚拍」及「職涯諮詢」專區,提供免費拍攝大頭照及履歷健診、面試技巧指導與職涯規劃等服務,幫助青年求職朋友掌握求職優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