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49

基隆港、日八代港 攜手拚觀光

#地方 #台灣港務公司 #基隆港 #熊本縣 #八代港 #長榮桂冠酒店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台灣港務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與日本熊本縣八代港,10日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舉行友好交流確認書(MOU)簽署儀式,未來攜手合作推動郵輪觀光,進而新闢貨運新航線共創雙贏。

這項合作案由基隆港務分公司總經理蔡丁義和日本熊本縣八代市中村市長,在台日雙方航商、議會代表見證下共同簽署,這也是台灣港務公司2012年轉民營化,首次與日本港口單位簽署友好交流確認書。

近年來,日本熊本縣八代市長多次造訪基隆港,表達願意與台灣港口合作,發展郵輪觀光的決心,成為台、日間的郵輪觀光開啟新方向。

目前基隆港有麗星郵輪定期往返日本沖繩縣外,今年6月起,也有由台灣港口開往日本九州熊本縣的不定期國際郵輪航線,多次靠泊熊本縣八代港。

昨天雙方簽署MOU,未來攜手合作郵輪觀光及貨運新航線的開始,希望雙方能夠充分發揮彼此專業、技術、資源、客戶網路等優勢,落實簽署內容,加強業務交流、資訊溝通與物流合作,共同促進雙方港口業務發展,達成互惠雙贏目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