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40

亞洲最大郵輪 基隆港美景美食誘人

#地方 #基隆港 #基隆觀光 #長榮桂冠酒店

記者張謙俊/基隆報導

基隆市府與基隆區漁會,昨日起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推出為期2個月「秋饗─哨船頭」海鮮美食賞活動,昨正值亞洲最大郵輪海洋量子號駛入基隆港,消費者大啖美食,遠眺豪華郵輪,直呼太過癮了。

入秋是吃肥美螃蟹的季節,今年市府和區漁會和長榮合作,推出當令肥美的黃金蟹、透抽及鯖魚等海鮮,透過主廚專業料理,讓消費者享用多元精緻料理。基隆長榮酒店這次以基隆哨船頭為主題,營造古早味風情,也吸引長者前來消費憶當年,昨天邊吃飯邊欣賞郵輪。

亞洲最大郵輪「海洋量子號」昨停泊在基隆港西16號碼頭,矗立在基隆港邊的基隆長榮酒店,位在18樓的餐廳,居高臨下,遠眺基隆港景一覽無遺,不少消費者選擇在窗前拍下亞洲最大郵輪倩影,立即上傳給親朋好友分享。

昨清晨海洋量子號駛入基隆港,吸引攝影愛好者站在制高點拍下大船入港的畫面,愛好攝影的謝志煌更以空拍器留下亞洲最大郵輪駛入基隆港歷史紀錄,截圖上傳,吸引不少人按讚。基隆港周邊山頭昨天出現不少攝影愛好者拿出「大砲」獵取最佳鏡頭,港邊管制大門,也出現郵輪迷,希望一窺豪華郵輪模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