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04

觀光題材燒 旅館掀換手潮

#政策 #旅館 #飯店 #不動產 #房仲

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赴台觀光人數持續成長,具觀光題材的不動產炙手可熱,旅館換手更為頻繁,據調查,目前全台至少有28件整棟的旅館在各大房仲通路、房屋網站平台上待售,旅館不動產的所有權人測試水溫、部分案件逢高獲利了結的心態濃厚。

以591、樂屋網等房屋網路平台與各大房仲官網觀察,全台就有至少28件整棟的飯店待售,多數都屬於50至80房、建坪2,000坪以內的中小型商旅,多位於大台北市區以及宜花東海岸,除舊屋拉皮或升級內裝為此波旅館釋出潮最大宗外,也有不少為全新或即將完工建築。

過去具有完整產權的整棟商用不動產是市場上的稀有產品,近期整棟旅館在公開市場上待售案件數量明顯增多,顯示觀光題材發酵下,旅館換手頻率也日益增加。

以台北市來說,位於松山火車站、饒河街夜市旁、甫完工不久的首都飯店松山館,在多家房仲通路上以18億元求售。台北館前路、松江路與中華路一段都有商旅整棟大樓釋出,分別開價30億元、27億元、15億元。新北市中和連鎖商務旅館、金山八煙溫泉會館、萬里映象休旅會館、沐舍溫泉渡假酒店,也在這波求售行列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