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689

一再顛覆「格局」定義 她揭房市年度最大騙局!

#多空 #理財 #預售 #租售 #格局 #居家 #兩房 #隔間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民眾有發現近年來「兩房」物件樣貌越來越顛覆傳統嗎?高房價下許多人選擇租屋,市場競爭就有房東出奇招,讓租客一再對正常格局刷新三觀。
 
近日租屋網站上出現一個物件,地點位於北市信義區的公寓6樓,室內坪數16坪,月租15K,標榜有精緻裝潢、優質兩房,但實際上卻差很大!
 
北市信義區租屋市場上出現「兩房」物件只要月租15K,但實際屋內「隔間」可能要讓房客失望了。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街景圖。圖/永慶房仲網提供
 
一進門只見房東用衣櫃隔開兩邊,有各自的床及冷氣,牆壁還用不同顏色區分不同房間,但事實上還是在同一空間裡,絲毫沒有隱私可言。網友更笑稱「我的動物森友會就是這樣隔兩房」、「情侶吵架分房睡又捨不得」、「太瞎了吧,衣櫥是隔間欸,哪門子的兩房啊」。
 
而這樣的情況不只出現在租屋市場,專欄作家賴淑惠就點出,套房退燒、兩房當紅背後的真相,居然是建商開始把大套房隔成兩房,讓買不起正兩房的購屋客,有了魔術空間變大的想像。
 
賴淑惠指出,一個小小的隔間改變,營造了建商的超大商機!從實際空間來看,過去15坪到20坪出頭的產品,就是一間大套房,頂多就是隔成1房1廳,或是一間房間外,另隔一間書房之類的1+1房,但建商卻把這個區間的坪數,大量被硬擠成2房,最近網路還盛傳,有中古屋主為了增加賣點,把9坪套房隔成兩房,單一空間擠到只放得下一張床,這種放大空間的自我催眠假想,堪稱房市年度最大騙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