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2

想省旅費照過來 國內旅遊還有這項補助

#春遊補助 #觀光 #花東縱谷 #賞螢 #地方

聯合報 記者余衡/綜合報導

旅遊補助除了暖冬、春遊還有這個!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去年推出遊程設計競賽,精選包括原鄉生活、田野賞螢及山水冒險等10條路線,順利出團者便可享有餐飲及導遊費用補助,但迄今經費尚餘9成,縱管處積極招手盼別辜負政府美意。

縱管處說,去年年中舉辦的「好遊創意-花東Top 10遊程設計競賽」,鼓勵旅行社、社團、學校、部落客及個人,設計出適合會展觀光、員工旅遊、體能冒險、部落體驗、單車騎行等不同主題的觀光路線。

空拍鯉魚潭景色美不勝收。圖/縱管處提供空拍鯉魚潭景色美不勝收。圖/縱管處提供

獲選的10條旅遊路線中,不但有原鄉生活體驗、手做美食餐飲、藍色海上公路、田野觀星賞螢及泛舟賽車冒險,可靜可動的行程還能用類似速食點餐方式靈活搭配,改善傳統團客只造訪熱門景點的問題。

縱管處表示,本活動原先以國際旅客為主,後續擴大到國內旅客,但需參加旅行社代辦的團體旅遊行程才享有補助,期限直到今年年底,最晚必須於12月8日前送件審核,相關規定及旅遊行程可上「好遊創意」網站搜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