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43

返鄉推廣薑黃 王瓊珊成跪婦

#地方 #新奇 #嘉義 #王瓊珊 #咖啡豆 #薑黃

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從保險業一頭栽進農耕,王瓊珊先是靠種咖啡豆走出憂鬱症,現又靠自然栽植薑黃,找到人生新目標,經過3年努力,如今王瓊珊光是薑黃饅頭就日銷1000顆,加上積極研發各式相關產品,忙得不可開交,更因時常要到薑黃田裡除草,雖被親友戲稱是「跪」婦,63歲的她卻樂此不疲。

捨棄保險業的高薪,回到梅山老家的王瓊珊3年前從得獎的咖啡農,搖身一變成為薑黃達人。當初為適地適種,加上堅持無毒農法,找了全台好多地方,終於在梅山、高雄找到適合的土地,廣植起薑黃來,因堅持不用農藥、肥料,僅使用自己製作的酵素增加養份,所以田裡雜草叢生,經常要當「跪」婦拔草。

王瓊珊堅持只賣好東西,更堅持產品要多元化,先靠著和鄰居研發薑黃饅頭,打出名聲,有了信心的王瓊珊再接再厲,陸續研發各種薑黃產品,打造出有別一般市售以薑黃粉為主的通路。

王瓊珊說,當初離開保險業,立下的心願,如今目標一一達成,自己也在家鄉開起店面,雖然已63歲,但心態就跟38歲一樣年輕,雖然忙碌,但賺到快樂,也讓她養生推廣之路愈走愈踏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