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51

鼎泰豐漲價了!小籠包一籠多10元 漲幅最高37%

#多空 #鼎泰豐 #漲價 #物價

聯合報 記者羅建怡╱即時報導

全球展店的知名小籠包餐廳鼎泰豐,日前才推出1200元的松露炒飯引爆話題,近日又因原料食材與檢驗營運成本增加等因素,調漲約70個品項,平均漲幅2%,其中,不少遊客來台必點的小籠包每籠增加10元,漲幅最大的品項番茄豆腐蛋花湯,中碗從120元漲至160元、大碗160元漲到220元。

鼎泰豐公關主任吳怡蓉表示,短期內價格不會再調整。

鼎泰豐創兩年來最大規模漲幅。圖/翻攝自官網鼎泰豐創兩年來最大規模漲幅。圖/翻攝自官網

鼎泰豐在今年6月30日調漲約70個品項,包括苦瓜排骨湯、炸醬麵、乾煸四季豆等,漲幅約4%至37%不等,是近2年最大規模調漲。業者坦言因食材和檢驗成本增加而漲,也保證9月的員工加薪不會再反映另一波漲幅。

被稱為「餐飲業台灣之光」的鼎泰豐,營運60年不敗,並將台灣經驗複製到十餘國、開拓136家海外分店,台灣10店平均日營收超過800萬元,也因外場高起薪39,000元、人事成本占營收 56%,仍創下2%的超低離職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