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815

APEC領袖 40輛全新瑪莎拉蒂代步

#寰宇 #APEC #瑪莎拉蒂

聯合晚報 編譯范振光╱綜合報導

亞太經合會(APEC)將於11月在巴布紐幾內亞舉行高峰會,地主國訂購40輛全新瑪莎拉蒂豪華轎跑車,用於接送與會國際領袖。會議結束後,這些車子將拍賣。

澳洲廣播公司報導,這批瑪莎拉蒂Quattroporte日前以兩架包機貨機從義大利運抵巴紐。在澳洲,Quattroporte 要價澳幣20.9萬元到34.5萬元,約台幣470萬元到776萬元。

40輛瑪莎拉蒂Quattroporte日前以包機運抵巴紐。 AirBridgeCargo提供40輛瑪莎拉蒂Quattroporte日前以包機運抵巴紐。 AirBridgeCargo提供

消息傳出,巴紐民眾紛紛砲轟,連北部省省長賈法(Gary Juffa)也看不下去。賈法表示,巴紐在衛生、教育、治安等方面有許多問題,對於受苦的巴紐民眾,買名車的做法無異打耳光。

巴紐今年出現14個小兒麻痺感染病例,造成一人喪生。

巴紐APEC部長卡申科解釋,這批名車的費用由APEC支付,巴紐政府最後不會花半毛錢,已有不少潛在買主詢問拍賣事宜。不過,卡申科無法說明,這些瑪莎拉蒂總共要多少錢,要賣多少才能回本。

澳洲預計花一億澳幣協助巴紐辦APEC峰會,包括動用戰機和特種部隊保障會議安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