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

室內設計材料展  8/27南港登場

#室內設計 #地方 #新奇 #新冠肺炎 #南港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公會全聯會主辦的「2020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8月27日至30日10:00~18:00在南港展覽館一樓K區盛大登場,面對台灣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防疫工作受到國際的肯定,主辦單位此次也特別以「防疫安心宅」為大會主題,邀請多家業者展示多項抗菌材料,讓民眾只需搭配簡易設備,就可達到居家自主防疫的效能。
 
展會開幕當天11:05進行開幕儀式,現場將有極具團結意象的現代舞表演,呈現台灣防疫時期依然一致向上的企業精神。11:25舉行「卓越50頒獎典禮」,表揚17位新銳與24家資深商家的卓越貢獻。
 
2020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8月27日登場,「防疫安心宅」是大會主題;圖為前一屆展場盛況。圖/業者提供
2020台灣室內設計材料大展8月27日登場,「防疫安心宅」是大會主題;圖為前一屆展場盛況。圖/業者提供
 
除了戴口罩、噴酒精之外,居家自主隔離還有妙方,展會策展執行單位宏觀視野公司在此次展會精心規劃「防疫宅」主題區,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認同這次主題內容,號召該會10餘家會員廠商參與這次的展覽,有多項居家建材及設備的情境展示,透過室內設計的專業配置以及巧思,一覽防疫宅的設計門道,為室內創造健康及好的空氣品質,也帶來啟發性的示範案例。
 
全聯會呼籲室內設計師重視此專業領域,在面臨不可預測的疾病時代,將室內設計的專業應用在更多居住健康的環境設計,為消費者提供美學與功能並重的居家防疫解決方案。
 
此次展覽現場還有原木養生宅,參觀民眾可以親自接觸到來自大自然的獻禮,盡享璞真的林木氣息,洗滌城市煩囂。聯絡電話:(02)8791-3391分機10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