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熱氣球嘉年華閉幕秀 4萬人捧場

#熱氣球 #新奇 #地方 #旅遊 #新冠肺炎
中國時報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受疫情影響,號稱「史上最艱難」的2020台灣熱氣球嘉年華,51天共吸引120萬人次,創下10年來新高,前晚閉幕光雕音樂會,台東縣長饒慶鈴預告,明年邁入第11年,將有1顆台東限定的全新熱氣球「HELLO KITTY」造型熱氣球亮相,請球粉們拭目以待。
 
在國際間疫情依舊嚴峻的情況下,全球唯一舉辦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在前晚閉幕光雕音樂會中畫下完美句點,雖然因為風力太強無法立球,改以噴火繞場、雷射聲光及煙火秀,依舊點亮鹿野高台的夜空,現場超過4萬人,一起迎接下一個10年。
 
 
台東縣政府向英國訂製了1顆台東限定的HELLO KITTY造型球,原本計畫今年10周年擴大舉辦時給國內球粉一個大驚喜,但因新冠肺炎疫情,英國工廠停工,HELLO KITTY被隔離無法過來,饒慶鈴預告這顆全新、而且是台東限定的「凱蒂貓」造型球,將在明年與球粉們相見歡。
 
「每一顆升空的熱氣球,都代表一個希望」,縣長饒慶鈴說,10年前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讓為台東帶來無限希望,10年後在嚴峻的疫情中,為世界帶來希望和歡樂;感謝前縣長黃健庭在10年前種下熱氣球的希望種子,未來將推出專書和影片,珍藏這10年來的大小故事,讓更多人分享感動。
 
縣府交觀處長余明勳說,從這場「史上最艱難」熱氣球節,看到團隊全力以赴,也感受到各國飛行員敬業的精神以及高超的專業能力,更體驗到地勤人員熱情的生命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