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871

公告停業才3天!20年「麻布茶房」急轉彎:繼續營業

#地方 #疫情 #停業 #新冠肺炎 #新奇
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即時報導
 
甫於4月27日宣告將停業的「麻布茶房」,4月30日又急轉彎,宣告「繼續營業」。業者表示,與日方展開積極磋商,也初步達成暫時繼續代理品牌經營協議,在新的代理合約完成內容協商前,麻布茶房將繼續營業。
 
已有30餘年經營歷史的日本麻布茶房,在東京港區、品川、新宿等地均有分店。2000年,麻布茶房首度登台,提供燒蕃薯霜淇淋、芭菲聖代、照燒雞肉飯、香濃胡麻擔擔麵、宇治金時白玉霜淇淋刨冰等餐點。全盛時期,麻布茶房在台灣有超過10間分店,但隨著時代轉變以及代理轉換等種種因素,店面數量持續萎縮,目前僅剩下台北南港中信店、台中廣三SOGO店等兩間門市。
 
麻布茶房。圖/取自麻布茶房粉絲頁
麻布茶房。圖/取自麻布茶房粉絲頁
 
4月27日時,麻布茶房公告指出,由於與日方代理合約到期之故,將於5月1日起停止營業。但是在事隔3天之後,又發布公告,表示經過這幾天的沈澱與觀察,你們的留言與聲音,我們收到了。二十年承載了太多人的回憶與故事,因此與日方展開積極磋商,初步達成暫時繼續代理品牌經營協議。5月1日起,也將繼續在台北南港中信店、台中廣三SOGO店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