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39

台塑進軍飯店業 要在宜蘭蓋頂級飯店

#地方 #宜蘭 #台塑 #飯店

聯合報 記者黃淑惠╱即時報導

台塑集團宣布進軍飯店業。台塑集團管理中心常務委員王瑞瑜今天表示,集團將動用20餘億元預算,在宜蘭礁溪龍潭湖畔興建頂級休閒飯店。

台塑集團今天在宜蘭舉辦路跑,王瑞瑜、宜蘭縣代理縣長陳金德、台化副董事長洪福源、台塑董事長林健男與總管理處總經理林善志等超過3600人參加。

台塑集團宣布進軍飯店業。(聯合新聞網)

王瑞瑜指出,台化在宜蘭龍潭投資50年,隨著時代改變,配合縣府發展龍潭湖風景區的政策,由工業轉型為觀光休閒為主的龍潭湖畔悠活園區,原來的行政大樓也變成推廣環境教育的龍潭湖生態教室。

目前園區使用76個除役的貨櫃作為建物主體,為全台灣最大的貨櫃建築,未來將進一步推出觀光旅館,初期飯店會分階段推動,第一期以頂級的休閒飯店來做規畫,第二期會推出Villa,讓整個園區的休閒功能更完整,推估第一期至少要斥資10到20億餘元。

王瑞瑜說,飯店興建計畫將由集團旗下的亞朔負責開發,也會選擇有飯店經驗的團隊合作,由於在龍潭湖風景區裡的飯店可眺望天然的湖泊,環境、生態很優美,可以讓人遠離塵囂、盡享田園慢活之趣,早期集團打算規畫為養生村,考量當前國內民眾的需求,預計要打造一個不輸給日本頂級溫泉渡假區的飯店,裡面會包含休閒、SPA療程。

台塑生醫今天同時推出全新的「Herbelle」品牌,以天然草本原料為主,研發各種生活用品、保養品及保健產品,這個品牌的產品只有在龍潭湖園區裡面才能買的到,進一步強化園區的特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