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2

高價觀光飯店市場 戰況白熱化

#飯店 #觀光 #地方 #宜蘭 #房價

記者嚴雅芳/台北報導

國內高檔飯店進入密集開幕階段,讓高價位飯店市場的競爭進入白熱化,主要熱區包括南台灣和宜蘭礁溪。

礁溪寒沐酒店(圖/寒舍餐旅提供)

晶華(2707)與御盟集團合作的高雄晶英國際行館(Silks Club)本月中啟動試營運,緊接著寒舍(2739)旗下的礁溪寒沐酒店也將登場,同樣看好礁溪觀光資源的雲朗旗下的兆品酒店礁溪,預計將在今年年底開始試營運;另,夏都(2722)旗下第一家分館「夏都城旅安平館」也預計在今年第4季試營運。

晶英國際行館挑戰高雄最高房價,平均住房價格鎖定萬元,是南台灣高檔飯店市場投下震撼彈。晶英國際行館定位為國際級精品行館,全館規畫147間客房,每間客房面積從17坪起跳,17樓以上高樓層可遠眺港灣美景。此外,也首度引進米其林星級美食日本UKAI鐵板燒餐廳,來自日本的UKAI曾連續三年榮獲法國米其林星級評鑑肯定,更是第一個摘下米其林星等的鐵板燒。

寒舍旗下的礁溪寒沐酒店預計在8月16日試營運。寒舍表示,礁溪寒沐酒店規劃了酒店及行館兩棟建築體,共有六種房型,約190間客房及三間特色餐廳與宴會廳。每間客房都擁有獨立的溫泉浴池,且大部分也具有延伸露台的設計,打造通透 開闊的空間。

雲品(2748)所屬的雲朗集團也有新飯店要開幕,旗下的兆品酒店礁溪預計將在今年年底開始試營運,地點位於宜蘭礁溪源頭湯圍溝公園旁,將是礁溪溫泉源頭第一家。

夏都的新品牌「夏都城旅」以台南在地元素打造,全館設有104間14-16坪的大坪數客房、五間餐廳與酒廊、大型宴會廳、多功能會議室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