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612

北車黃金店面淪陷 娃娃機撐百萬租金

#地方 #娃娃機 #台北車站 #三角窗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台北報導

夾娃娃店熱潮未減!近年夾娃娃機如雨後春筍般竄起,全省各地隨處可見,除一般店面外,不少鬧區的黃金店面也淪陷。台北車站旁,兩層相加超過百坪的三角窗黃金店面,如今同樣佈滿夾娃娃機,永慶房屋中華西門直營店店長黃瑞賢認為,原店面應為不敵租金上漲,選擇撤租。

租金不斷上漲,即使是經營數十個年頭的老店,仍不敵環境變遷,紛紛吹起熄燈號,然而接踵而來的商機竟是「夾娃娃機」。黃瑞賢表示,台北車站旁,位於館前路與漢口街交叉口的三交窗店面,目前租金行情,單價約為1萬元上下,而且因三角窗店面的租金,本來就高於其他店面,因此判斷,原本的日式餐廳與台灣大哥大應該是不敵租金壓力而撤租的。

台北車站旁的黃金三角窗店面,如今1、2樓皆淪陷為娃娃機店。(圖/擷取自GoogleMap)台北車站 娃娃機

娃娃機搶下黃金店面並非首例,前陣子台北捷運包括小碧潭站、西門站以及新北投車站等,都擺設店面式夾娃娃機,甚至連知名夜市,包括士林夜市、師大夜市、饒河夜市、通化夜市、基隆廟口等,都被夾娃娃機佔領,成了無人商店。娃娃機亂象著實反應了社會經濟現況,租金調漲導致無人承租,而房東寧願以短期租賃的方式,維持店面生機,讓曾經熱鬧的景象,如今變成一間一又一間的機器,強烈的反差,實在令人不勝唏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