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421

店面這樣選才不會倒?專家曝爽爽賺的理由

#店面 #創業 #三角窗 #投資 #租售 #地方 #張欣民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年輕人創業不容易,而一般創業者首先必須克服「地點」的問題,「為何這個地點適合開店?」、「要把店開在什麼樣的地點,營業額才會提高?」、「考量開店地點時,應該關注什麼因素才好?」,這些問題往往都是初學者在面臨創業時的首要課題,所以「店面地點」的選擇相當重要,店面選對了,才不會導致一步錯步步錯的窘境。
 
很多人開店都喜歡選在「三角窗」,為什麼三角窗最具市場價值?地產專家張欣民表示,所謂「三角窗」,並不是指三角形的店面,而是泛指位於兩條道路交接處的位置,也就是說它是兩面臨路,很多知名商家像是85°C、星巴克咖啡等等,找店面時都優先找三角窗店面,有錢人投資店面當然也是找三角窗店面。就市場的層面來看,三角窗店面的優勢絕對優於其他位置。
 
專家分析,創業店面選擇在三角窗地段有絕對優勢。好房網資料照
府中商圈周邊店面陸續掛起招租廣告。圖/黃靖惠攝
 
三角窗店面具有稀有性
 
到任一個商圈中實地觀察,一個完整的街廓中,只要是臨路一樓幾乎都是可以拿來當店面使用,少則10來個店面,大街廓搞不好有好幾10個店面,但是兩面臨路的三角窗店面就只有4個角落,因此在店面市場中,這4個三角窗店面是相對稀有的,若是單位坪數都一樣,有能力還是要買三角窗店面,易租、抗跌是它的最大特性,可以挺住外在的景氣狂風,也能擋住商圈的起落。
 
三角窗店面廣告效應最強
 
商家開店做生意,就怕人家不知道,所以必須打廣告廣為招徠,人來了之後,更必須有醒目的招牌讓客人很容易辨識,兩面臨路的三角窗店面,除了在準顧客口中描述店家位置時簡單明瞭外,兩面可掛招牌的雙倍廣告效果,更是其他非三角窗店面所能比擬的。
 
過去市場上也常聽到有人說,某家業者租下那個超級貴的三角窗店面,其實並不是考量能為業者帶來多少的營業額,最主要是要藉它超強的廣告效果,大打本身的知名度。
 
三角窗店面擁有人潮聚集的效應
 
由於三角窗店面有上述清楚地標型的廣告效益,人們相約或是聚集點往往就會選在這個三角窗地點,兩邊逛街而來的人流,或是車流也很自然地在此交會,人們停等紅綠燈也會在店面前多停留,這也無疑幫此三角窗商家創造更多的人潮效應,帶進更多的消費人流。
 
張欣民表示,因為三角窗店面擁有以上三大優勢,若是店面的租金報酬率也能達2%以上,還是有人會捧著大把的鈔票來投資的,因為這也是資產配置重要的一部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