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83

富邦跨足觀光 首家旅館8月開幕

#商圈 #富邦 #富邦集團 #富藝旅 #李震華 #都更

記者吳雨潔/台北報導

「以富邦的格局,要做,就要到這個產業的龍頭!」富邦集團跨足觀光市場,首間旅館Folio Daan Taipei富藝旅台北大安預計8月開幕,富邦旅管董事長李震華昨日表示,集團資源是優勢,富邦旅管有信心將品牌推向國際化。

富邦集團在2014年由富邦建設與富邦金控,共同出資成立富邦旅管,陸續看地布局,預計5年內將開出5家飯店。在台北市多個交通便捷的地段,例如信義區A25、南京遼寧商圈與北投等地,將推出不同客層的品牌。

經營方式包括委託經營與自創品牌等,也不排除買下其他國際品牌。

李震華表示,富邦集團過去都是當房東,房客付房租之外,還能賺錢,這必有其生存之道。如今集團跳下來一起做,未來的角色不僅是房東,也將是經營者。

首間旅館Folio Daan Taipei前身是合作金庫宿舍,富邦集團於2014年7月標下取得,整合單元內居民意願,由富邦建設擔任實施者,2015年6月25日申請事業計畫報核。利用未來五年審議至興建期間,將合庫宿舍改建為旅館,成為台灣首家都更活化旅館。

李震華指出,集團的豐沛資源是發展旅館餐飲事業的堅強後盾,此案是富邦集團內部資源整合的最佳代表。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說,推動都更是勢在必行,因此不避嫌來此參加活動,未來也會以這個案子來做觀察。李震華期許Folio Daan Taipei成為都更的典範,改造社區的紋理與文化,成為活絡社區的台北新亮點。

Folio Daan Taipei預計8月開幕共57間房,目標客層為港澳星馬的自由行旅客,李震華說,住房率目標7成,平均房價3千元,應可在5年內還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