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0

台幣貶4.6分終止連兩升 收31.314元

#台幣 #理財 #居家 #美元匯率
經濟日報記者陳美君/綜合報導
 
美國聯準會明年大幅降息的利多預期鈍化,國際金融市場歡慶派對暫告落幕,國內股匯市18日雙雙下挫,台股指數小跌,新台幣匯率終場貶值4.6分,收在31.314元,終止連兩升,總成交量萎縮至12.515億美元。
 
匯銀主管指出,美國聯準會利率決策出爐後,主席鮑爾釋出「鴿」派訊息,點陣圖更是透露明年將大幅調降利率、幅度超過市場預期,促使國際金融市場上周瘋狂大漲,新台幣匯率也強勢挺升。但利多消息鈍化後,股匯市紛紛回檔修正,台股昨天收盤下跌21點,新台幣匯率也貶值4.6分報收。
新台幣。(聯合報系資料庫)
新台幣。(聯合報系資料庫)
央行統計顯示,美元指數18日反彈、單日上漲0.5%,非美貨幣全數倒地。歐元匯率大跌0.65%、貶勢最重,人民幣兌美元單日重貶0.46%,為最弱亞幣,日圓與星元匯率分別貶值0.29%與0.28%,新台幣匯率貶值0.15%,台灣主要貿易對手國貨幣韓元下挫0.05%,表現最為抗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