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24

中科二林園區將重啟招商 鎖定鴻海、上銀

#政策 #中科 #環評 #招商

記者宋健生/台中報導

中科四期二林園區開發案進入二階環評實質審查,業界評估,有望在明年通過環評,彰化縣政府與中科管理局本月22日將恢復停辦已久的「投資招商說明會」,重啟招商。

中科二林園區。(圖片擷取自環境資訊中心)中科二林園區。(圖片擷取自環境資訊中心)

據了解,一旦二林園區二階環評過關後,中科管理局也不排除擴大舉辦投資招商說明會,初步鎖定曾表達進駐二林園區投資意願的大廠,包括鴻海、上銀、和大集團等。

和大集團董事長沈國榮稍早表示,要在中科二林園區使用10公頃土地建廠;上銀也規劃在中科建廠、需地約40公頃;鴻海過去曾規劃在中科園區建置「智動化創新園區」,初估投資金額逾千億元。

中科管理局表示,目前中科二林園區已有1家廠商進駐營運,2家獲核配土地,14家獲科技部科學園區投資審議委員會核准入區。

環保署曾在2009年10月有條件通過中科二林園區環評,但遭當地居民及環團反對並展開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於2013年認定開發案違法,撤銷開發許可;為化解僵局,中科管理局於2014年同意辦理二階環評。

<搶先報>知名作家【女王】講座即將曝光!

>>立刻加入好房網會員,優先通知免費搶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