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27

「幸福苗栗站」彩繪牆 新打卡熱點

#幸福苗栗站 #學區 #打卡景點 #彩繪牆面 #三義

聯合報記者劉星君/苗栗報導

「幸福苗栗站」在苗栗縣學生校外會巷弄間牆面,由大湖農工、三義高中帶領高關懷少年一同完成,彩繪牆面充滿生命力,也讓參與的高關懷少年從不被肯定,參與過程中發現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到」。

 

縣府社會處指出,彩繪牆取名「幸福苗栗站」,由生命線協會、校外會、社會處合作,費時2天,從設計、構圖到彩繪,由老師、教官帶領下,學生共同完成,看到牆面完成「超感動」。

 

「幸福苗栗站」彩繪牆在苗栗縣校外會正門口、苗栗高商右側後方巷子內,有龍騰斷橋、客家圓樓、英才書院等景點及苗栗的吉祥物貓裏喵。 記者劉星君/攝影「幸福苗栗站」彩繪牆在苗栗縣校外會正門口、苗栗高商右側後方巷子內,有龍騰斷橋、客家圓樓、英才書院等景點及苗栗的吉祥物貓裏喵。 記者劉星君/攝影

 

苗栗縣生命線協會指出,高關懷少年拿起刷具、攪拌水泥漆,在牆壁畫出第1筆,從懼怕到興奮,有少年曾想在家中畫畫卻遭阻止、指責,第1次拿起畫筆在牆面彩繪,感動說「原來我也可以做得到」。

 

彩繪牆在校外會正門口、苗栗高商右後方巷子,將苗栗的景點龍騰斷橋、客家圓樓、英才書院,還有瀕臨絕種的保育類石虎都畫入,民眾經過時駐足拍照,成為新的打卡熱點,也看見學生的創意與努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