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03

文宣筆、放大鏡名片 選舉文宣玩創意

#地方 #選舉 #文宣 #創意 #文宣筆 #放大鏡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離投票還剩下不到1個月,部分候選人推出客製化創意文宣,像台東市長候選人賴坤成就推出內藏玄機的文宣筆,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則在名片上加了放大鏡,藍營的縣長候選人黃健庭團隊也推出夢想卡,邀鄉親一起圓夢。

賴坤成內藏玄機的文宣筆,及劉櫂豪在名片上嵌入放大鏡,都是競選小利器。(莊哲權攝)

「文宣筆的創意來自小時候作弊」,民進黨台東市長候選人賴坤成,將文宣藏在筆心內,選民拿到筆,可將文宣抽拉出來,還會自動彈捲回去,他坦言,靈感來自讀書的時候作弊技倆。

他說,一般選民拿到文宣,都會隨手丟棄,但是這隻成本6元的抽拉式文宣筆,訂製了2萬隻,因為很受歡迎,已面臨缺貨,不會亂丟棄,達到文宣效果。

另外,民進黨提名縣長候選人劉櫂豪,則在名片文宣上嵌入放大鏡,對於視力較差,有老花眼的銀髮族而言非常方便。他將這款文宣品拿去部落分送時,部落老人家直呼「這個東西好厲害」,也有朋友拿去觀察螞蟻等昆蟲,頗受歡迎。

至於尋求連任的縣長候選人黃健庭團隊,則在競選總部設置1面夢想板,邀請所有鄉親朋友寫下對未來的的期待與願景,希望在順利連任後與大家攜手圓夢。

在黃健庭競選團隊裡,有位笑容可掬的女孩周依亭,雖是台東人,但一直都住在台南,她說,這幾年從台南看台東,覺得家鄉一直在進步,所以她的夢想就是返鄉工作,這次到黃的競選總部服務,為圓夢卡代言,也讓她的夢想更接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