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725

崩潰!iphone閃退傳大規模災情 用戶更新緩緩

#iPhone #iphone閃退 #蘋果 #ios11 #日本 #寰宇 #更新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蘋果再傳重大災情,從今日(2日)凌晨開始就陸續有網友表示,自己的蘋果手機呈現不斷讀取、閃退的狀態,目前暫時解決方式為,先不要更新到ios11.1.2;若不幸已經更新,有網友建議試試看將手機時間調整到12月以前,蘋果官方暫時還未對此次事件做出聲明。

蘋果出現大規模死機潮。(圖片擷取自ptt)

蘋果出現大規模死機潮。(圖片擷取自ptt)

今日凌晨PTT的ios板就有板友表示,他自己使用的iphone6plus在最近更新到ios11.1.2後,原本使用没問題,但突然在凌晨出現黑屏轉圈圈,然後過10秒後回到密碼畫面,打開app之後又重複黑屏轉圈,不斷重複,而且強制關機重開後也沒有用,令他十分困擾。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也在底下分享災情,連日本網站也出現大量網友表示自己的iPhone出現死機狀況除目前最多問題的機型為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 iPhone 7及iPhone 7 Plus也有出現零星的死機現象。

有網友分享暫時的解決方式,就是將手機日期改到12月前,或者直接重製所有設定,若是還没更新到ios11.1.2的人請暫時先不要更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