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6

新產品亮相 蘋果市值重返1兆美元

#寰宇 #iPhone #蘋果 #股價

經濟日報編譯易起宇/綜合外電

在發表了新一代iPhone和其他商品及服務之後,蘋果股價11日大漲超過3%,使其市值再度超過1兆美元大關,為去年11月首見。不過,一些分析師仍擔心,蘋果的新銷售策略將對獲利帶來影響。

受到美中貿易緊張局市降溫的提振,蘋果股價12日早盤續漲0.5%,報224.71美元,市值仍高於1兆美元;蘋果股價11日收漲3.2%,市值達到1.01兆美元。該股今年來已漲40%,帶動大盤的道瓊工業指數上漲16%。

在發表了新一代iPhone和其他商品及服務之後,蘋果股價11日大漲超過3%。取自蘋果官網蘋果公司推出最新款手機 iPhone 11。取自蘋果官網

蘋果10日發表最新一代的iPhone 11系列手機、以及即將推出的遊戲和影音訂閱服務的定價方案。

雖然這些產品的發表大多都已在意料之內,但價格卻令人意外,也透露出蘋果在策略上的轉變。

分析師普遍預期,蘋果定價策略的轉變,將使其產品生態系變得更親民,但這項轉變對該公司財務的影響,各家券商分析師則看法不一。

巴克萊分析師隆恩表示:「隨著價格彈性今年已在iPhone上發揮效用,我們合理相信平均售價將會下滑。雖然這些動作應該會幫助銷量,但毛利率將會承受更多壓力。」他給予蘋果股票「持有」評等,並調高目標價,從192美元調至207美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