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18

愛瘋電池門難收尾 憤怒果粉求償26兆新台幣

#寰宇 #蘋果 #iPhone #智慧型手機 #電池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綜合外電報導
 
智慧型手機大廠蘋果(Apple Inc.)承認會刻意降速iPhone,激怒全球果粉,蘋果接下來有9起訴訟要面對,其中還有提出高達5.8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9兆元)的鉅額賠償金,雖然蘋果已出面道歉處理,恐怕仍難以挽回消費者信心。
 
智慧型手機大廠蘋果承認會刻意降速iPhone,激怒全球果粉。(翻攝蘋果官網)
Apple pay(圖/翻攝自Apple官網)
 
美國、南韓等地都有人發起到法院告蘋果的行動,其中在美國境內就有一起消費者聯合訴訟,要蘋果賠償5.8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9兆元)的鉅額賠償金。也有人向芝加哥聯邦法院申告蘋果蓄意降速,誘導消費者購買新機。這些控告蘋果的消費者甚至在訴狀上直言將不會購買蘋果的新手機。
 
蘋果最新聲明,已針對日前承認系統更新會刻意降速的消息道歉,並且承諾會提供電池折扣服務,之後汰換電池只要台幣890元。「我們知道有些人覺得蘋果讓你們失望了。我們就此道歉。我們一直希望顧客的iPhone手機使用越久越好,也對蘋果產品的高耐用性感到自豪,其價值也比我們的競爭對手高。」 
 
除了蘋果,許多3C大廠都要面臨類似訴訟,法國檢方近日針對印表機大廠Epson展開調查,目前懷疑EPSON實施「計畫性報廢」,在墨水還沒用完前就強迫更換墨水匣,以換取更大利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