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62

綠色看板海 街頭轉彎就看到

#地方 #總統選舉 #選舉旗幟 #換柱 #國民黨 #民進黨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2016總統立委大選邁入倒數破百日,民進黨全面起跑,高市9個選區將樹立近600面看板,強力訴求「總統凍蒜,國會過半」;反觀國民黨換柱內訌糾結未解,看板數寥寥無幾,綠盛藍衰氣勢,高雄街頭隨處可見。

民進黨能否在立委選戰揮出全壘打、小英在高雄拿百萬票關鍵所在楠梓、左營選區,昨天前副市長劉世芳全面啟動看板戰,幾乎一夜之間推出與蔡英文、陳菊合影看板,訴求「我們一起改變」。

劉陣營透露,劉世芳擔任副市長極為低調謹守副手分寸,知名度不高,藉由綠營2位超人氣助選員蔡英文、陳菊拉抬知名度,也等於2位政治明星向選民掛保證推薦,預計在左楠地區樹立100面看板。

接替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參選張顯耀看板數則是零,幕僚表示,張臨危受命參選,積極走訪基層已全力趕製看板,預計本周會與選民見面。民進黨市黨部已下達議員提供聯合看板指令,各選區少則30面、多則100面。

綠營看板戰來勢洶洶,連國民黨工亦驚嘆「轉彎就看到劉世芳」,將靜待黨中央聯合看板指令,再啟動反擊。左楠地區過去被視為藍營鐵票區,近年因眷村改建、外來人口遷入有鬆動趨勢,本屆立委選舉,黃昭順雖仍勝選,但藍綠差距已縮小至5000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