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05

好房網TV/景觀真的加分嗎?田大權:實際跟想像有落差

#預售 #好房網TV #田大權 #楊欽亮 #欽差大人辦案啦 #景觀宅 #河景宅 #海景宅

好房網News記者鍾釗榛/整理報導

好房網TV直播節目「欽差大人辦案啦」主持人田大權,今天延續上星期的購屋攻略主題,幫粉絲破解許多迷思。田大權提到,以往認為可以大大加分的高樓層景觀宅,或是河景及海景宅乍聽之下是一大利多,但實際上未必如此,明時不只隱私暴露風險,還有可能會干擾生活造成不適。

買房子都知道樓層越高價格越貴,主要原因在於景觀被視為附加優勢,所以同一棟大樓低樓層及高樓層價格會有很大的落差,但是高樓層未必真的好,買高樓層的房子一定要注意陽台或窗景180度內不能有嫌惡設施,如高架橋,廟宇,尤其看山景的房子更要留意是不是看得到福地,田大權表示,不要以為住得高就看得遠,其實住得高也看得多,買高樓層要格外注意景觀。

田大權表示,河景及海景宅乍聽之下是一大利多,但實際上未必如此,不只隱私暴露風險,還有可能會干擾生活造成不適。(擷取自好房網臉書粉絲團)

欽差大人偵查室

水岸河景是常見的賣點,雖然河景開闊且景色不會太差,但是台灣有許多河岸沿線有公園及自行車道,河岸第一排的房子雖然能欣賞河景,住在裡面也有可能被外面的路人欣賞,尤其較低樓層的住戶在隱私方面就要特別留意。

開窗就是海景,這樣的畫面常常在度假飯店的廣告中出現,因此也有房屋訴求美麗海景,但是海面就像是一面大鏡子,在陽光照射下映造出來的波光雖然耀眼,但是折射進入房子反而變得刺眼,如果長期受到折射的干擾,居家的舒適性會大打折扣,原本加分的海景反而成為扣分的項目。

想了解更多有趣的房市話題,請鎖定好房TV《欽差大人偵查室》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