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494

好房網TV/買預售屋悲劇案例讓人傻眼 專家一招判斷建商好壞

#預售 #Sway說 #租售 #漏水 #建商 #壁癌 #施工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許多人買房會選擇預售屋,好處除了前期還款壓力小,買家還能在建造過程中考慮是否要客變,不過買預售屋也有其風險,房價動輒上千萬元,萬一入住地雷屋,後續求償更是麻煩。
 
房產專家Sway在最新一集《Sway說》節目指出,有些民眾買房會選擇預售屋,除了價格比成屋低外,還有格局能夠隨客戶變更的優點,但不少購屋族卻也擔心,若遇到不好的建商,恐怕成品與模型會相去甚遠,甚至出現漏水、壁癌、裂縫等問題。

 

最新一集《Sway說》「會傻眼的預售屋交屋狀況」。圖/好房網TV
最新一集《Sway說》「會傻眼的預售屋交屋狀況」。

 

Sway提到,預售屋越蓋越久,各地紛紛傳出延遲交屋的狀況,少則三個月、多則半年以上,甚至新預售案工程興建期直接拉長到10年,受到缺工缺料影響,加上疫情造成建案停工,拉長工期、延後交屋將成常態。而且這兩年營建本上漲,加上工期大幅拉長、原物料全都上漲,造成建商成本大幅提高,最終勢必會反映到房價上。
 
Sway提醒,預售屋轉變成屋前,屋況難以眼見為憑,民眾如果執意購買預售屋,應該主動調查建商的風評,過去的建案是否漏水、發生工安意外,評估建商的危機處理態度。
 
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好房網TV最新一集《Sway說》「會傻眼的預售屋交屋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