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32

桃園遠百千坪改裝今開幕!主攻親子客層

#地方 #桃園 #遠百 #親子 #閱讀城堡

工商時報記者 郭及天/桃園報導

桃園遠百為導入多元客層,在跨年前進行5年來最大規模的千坪大改裝,進駐多家專櫃,吸引親子客層,同步提升運動品牌規格,包括引進桃園獨家的遊戲愛樂園等,金石堂暌違1年重返桃園市區設點,以全台首見的兒童專屬「閱讀城堡」為概念,主攻親子客層,將於今(27)日開幕。

桃園遠百進行大幅度改裝,主要改裝樓層為5至8樓的童裝、運動休閒樓面,共1000坪,除了原有店等升級,也引進遊戲愛樂園、金石堂書店、FILA、Reebok等專櫃,運動休閒區重點品牌NIKE、Adidas擴大晉升旗艦店,比原店大二倍;K-swiss、levis升格為新概念店,店裝甚至比多數台北大都會區更新穎。

桃園遠百千坪改裝今開幕。(圖/擷取自遠東百貨桃園店臉書)桃園遠百千坪改裝今開幕。(圖/擷取自遠東百貨桃園店臉書)

桃園遠百表示,因應親子消費習慣改變,提升親子遊戲空間,除引進來自日本最受歡迎的遊戲愛樂園外,麗嬰國際也拓寬櫃位,增加玩具選擇種類,樓面也增設扭蛋及互動機台區。

此外,跨足虛實整合的金石堂書店將於今日開幕,金石堂目前在大桃園地區有5間分店,包括龜山環球A8店等。此為金石堂暌違桃園市區1年後,重返桃園市區,為主攻親子客層,規畫全台首見的互動式的兒童閱讀城堡概念,占地約百坪,並推出開幕全店商品79折,擁百萬i閱讀會員也能夠帶動消費倍數成長,預估能有效帶動百貨整體業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