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5

基隆傳悲劇 父子併肩陳屍房間 檢警相驗查死因

#地方 #基隆 #鄰居 #麥金路 #父子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17日上午基隆市消防局獲報前往麥金路一處民宅救援,因為屋主的鄰居和友人多日未見其出門,打電話也沒有接,擔心發生意外,消防人員進屋後發現父子兩人並肩躺在房間內,死亡多時未送醫,警方已報請檢方相驗調查。
 
17日上午8點多,基隆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到麥金路一處舊公寓執行救護,多輛消防車、救護車趕至,進入後發現一間小房間內床上躺著兩個人,衣著完整,沒有打鬥跡證,已死亡多時,未送醫。
基隆傳悲劇,父子陳屍小房間留遺書:我帶父親一起走。圖/聯合報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傳悲劇,父子陳屍小房間留遺書:我帶父親一起走。記者游明煌/攝影
警方封鎖現場調查,發現死亡的是男屋主和父親兩人,門窗緊閉,沒有外力侵入跡證。
 
警方初判沒有外力因素,父親與兒子分別80、50多歲,已報請檢方相驗釐清死因。
 
三民里長簡義雄立即趕至現場協助家屬處理後事,他表示,已由警方處理中,他全力協助家屬後續處理。
 
鄰居及友人表示,平時都是屋主在照顧年邁父親,十分孝順,一名朋友說,17日要來找他,但多日連絡不到人,很是擔心,沒想到發生意外。
 
★珍惜生命,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
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