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26

曝林大鈞「戶頭0元、訂金進來就移走」 品保怒轟老鼠屎將告詐欺

#張永成 #林大鈞 #品保 #年代旅遊 #美加國際旅行社 #政策 #寰宇
聯合報記者周湘芸/綜合報導
 
台灣組團社年代旅遊(美加國際旅行社)發生上百名旅客於富國島遭丟包。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發表聲明稱,因財務問題無法對旅客賠償。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17日於記者會怒批,林大鈞承諾的事沒一件做到,他的戶頭就是0元,旅客訂金一進來就被移走,品保將協助旅客打集體訴訟,告林詐欺。
 
張永成直指林大鈞多項說謊事蹟,他表示,事發隔天2月13日品保協會秘書長就到越竹航空總代理協商,因為林大鈞還欠300萬元機票款,擔心旅客從富國島回來出問題,當時林大鈞信誓旦旦說開工日下午3點會付款,但至今仍沒付。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怒批,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承諾的事沒一件做到。記者周湘芸/攝影
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張永成怒批,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承諾的事沒一件做到。記者周湘芸/攝影

 

 

 

張永成也說,觀光署2月13日當天下午2點前往年代旅遊稽查,林大鈞當時也承諾外站的錢沒問題,通通會處理好、付款,事後發現問題還是產生了,林大鈞做很多承諾都沒兌現。
 
他表示,旅客2月14日安全回來,林大鈞又在記者會講大話,說會從優、從寬、主動保障消費者權益,2月15日還承諾隔天出團也不受影響,不料昨天晚間才發聲明說無力退費跟出團。
 
張永成說明,官方沒動作,品保協會就不能讓年代旅遊出會,這擺明就是「一顆老鼠屎壞一鍋粥」,全台4000家旅行社,有99.9%是優良,但碰到這種真的無法防範。他直言,這種就是蓄意詐欺,林大鈞的銀行戶頭就是0元,旅客訂金一進來就移走,這幾天承諾的也沒一件事做到。
 
張永成指出,合理推斷這家公司就是蓄意詐欺,品保協會除保障這次消費者,也請受害旅客提供相關事證,將用刑事惡意詐欺協助打集體訴訟,把無良業者剷除,重新挽回旅行業聲譽。
 
張永成也替觀光署緩頰,他表示,儘管年前就有聽到風聲說年代財務有問題,但我們是民主國家,不能把傳聞當事證,若因此害業者倒閉,對方會反告加重誹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