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

維護市容環境 雲縣加強查緝違規小廣告

#地方 #廣告 #小廣告 #違規 #環境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違規小廣告清除、取締一直是雲林縣環境重點維護工作之一,今年度巡查清除違規廣告數達9萬張、裁處案件達84件,為提升環境整潔,環保局將持續加強巡查、取締工作,堅決不允許市容遭受破壞。
 
環保局長鄭育麟表示,環保局與各鄉鎮市公所為加強環境維護工作,持續加強環境整理與違規小廣告清除、取締工作,尤以本縣房仲業者為促銷或廣告產品,常於變電箱、電線桿、行道樹、圍牆、路燈等張貼違規小廣告,嚴重影響市容與觀瞻,依照廢棄物清理法第27條相關規定,可處1,200至6,000元罰鍰,也會將公開之電話依據電信法處以停話6個月到12個月處理,房仲業者若未依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於廣告物標註經紀業者名稱,最重可處6萬至30萬元罰鍰。
 
維護市容環境,雲縣加強查緝違規小廣告。
 
鄭育麟指出,隨意張貼違規小廣告除造成環境整潔觀感不佳外,也耗費大量人力進行清除工作,敬請業者與民眾一同愛護雲林環境,切勿隨意張貼違規小廣告以身試法,如經勸導仍執意未改善者,情節嚴重者將依法開罰裁處。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