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019

超殺交通網+便利機能!中和風雲榜交易熱區在這

#地方 #多空 #交通 #中和 #景平路 #8月份風雲榜 #交易熱區 #環狀線
好房網News記者林和謙/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永和區人口密度高,居住人口也多,加上捷運中和新蘆線以及已通車的環狀線,還有發展成熟的生活機能,因此吸引不少人到此區購屋居住;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近期公佈「8月份風雲榜」,以景平路為交易最熱區域。當地房市業者說,景平路一帶又以景安站周邊為交易最熱,新建案大樓平均單價5至6字頭。
 
新北市中和地政事務所根據實價登錄資料,公佈「8月份風雲榜」,中和房市交易熱區在景平路,也是最受歡迎的生活圈;8月景平路交易最受歡迎總價在1200萬~200萬,均價為1500萬。
 
 
中和地政事務所公佈「8月份風雲榜」,以景平路為交易最熱區域,機能與交通便利。圖/台北市捷運局
圖說:捷運環狀線中和區景平路空拍圖。(圖/臺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東區工程處)
 
中和地政事務所指出,景平路8月最受歡迎單價在35至50萬間之間,平均單價是40萬;最受歡迎坪數為25~40坪、平均為37坪;而最受歡迎交易類型則是11層以上有電梯的住宅大樓。
 
景平路的交通運輸便利,鄰近就有捷運景安站、南勢角站,以及環狀線中和站、秀朗橋站;永慶房屋中和景安直營店表示,景平路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公車路線多,且景安站又兼具中和新蘆線及環狀線的轉乘,交通路網發達。
 
捷運景安站周邊也是景平路交易最熱區段,新建案大樓平均單價5至6字頭,景平站周邊新案大樓平均單價5字頭,南勢角站新案的平均單價也要5到6字頭;景安站周邊中古大樓平均單價4字頭,公寓屋齡多為40年、平均單價3字頭。
 
當地房市業者表示,景平路的生活機能相當成熟,食衣住行通通可輕易滿足,包括大賣場、量販店、傳統市場、各式餐飲業者;該區域購屋族群以當地換屋居民為主,還有首購族、置產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