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36

強力取締 房仲廣告貼滿路 民批:像無政府

#地方 #小廣告 #房仲廣告 #違規 #屏東房市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屏東市區主要道路每到周末便貼滿房仲廣告,不僅嚴重影響市容觀瞻,更衍生用路人車視線交通安全問題,環保局祭出鐵腕,將於重要路口派員稽查,重申強力取締違規廣告決心,違規將依法告發,每次最高可處6000元罰鍰。

「根本像無政府狀態」屏東市民吳小姐表示,每到假日前一晚,中央分隔島、兩旁行道樹、路燈及交通號誌桿會出現租售屋或人力仲介業者張貼大量違規廣告(見圖,林和生攝),但就是沒看到公權力取締。

環保局長魯臺營表示,業者張貼、懸掛廣告物的地點及位置幅員廣布,加上部分騎乘機車機動性高,常常在稽查人員拍照拆除廣告物後,隨即又有人跟著後頭繼續張貼,實在抓不勝抓。

他說,為有效管制取締違規廣告物執行,即日起將在熱門時段,派員至市區各重要路口巡查、取締,期望能遏止繫掛張貼廣告物行為,另例假日期間也將動員人力,並要求鄉鎮市公所派遣人力拆除違規廣告物,若查報登記者為累犯及外縣市或外籍人士電話函請電信公司停話處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