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708

街頭亂貼廣告 假日取締追逐戰

#地方 #小廣告 #違規廣告 #廣告欄 #房仲廣告

記者翁禎霞/屏東報導

屏東市街頭違規廣告物林立,業者通常在例假日前一晚「大舉入侵」,周日晚間再連夜「消失」,環保局結合清潔隊派出多組人馬,還是無法遏止,市公所雖推出合法張貼廣告欄,但就是乏人問津,每周的「取締追逐戰」就在市區上演。

「又來了」,周休二日的前夕傍晚,只見房仲業者的廣告物,又開始一張張懸掛在大街小巷,其中又以靠近紅綠燈的電線桿最多,有的一根電線桿上可以懸掛10多張廣告物。

今年以來,環保局已針對街頭的違規廣告物告發145件,多數開罰1200元或逕行斷話,另針對累犯者或嚴重違規者,更依最高罰鍰6000元開罰6件,但是違規的街頭廣告物,還是常常利用假日重回街頭。

環保局長魯臺營表示,他自己就曾在周五下班時看見業者大方在街頭懸掛,他立刻向前制止,業者原本還以為「周休二日沒關係」,後經制止才拆除,魯臺營表示,會針對假日加強巡查及取締,維護乾淨市容。

環保局除了結合鄉鎮市公所人力巡邏取締外,每逢假日,環境衛生科長余東壁甚至與承辦人員甚至直接帶著工具上街拆除,余東壁說,前兩周,光一上午就拆了兩大車,可見違規廣告物的量有多大。

事實上,屏東市公所早在市區設置了10座合法張貼的廣告欄,每座有60格,每格張貼期2周,費用最高不過50元,但是累計目前僅78件申請,業者還是喜歡「街頭戰」,讓環保單位困擾不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