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09

屏市電線桿除痘 杜絕違規廣告

#地方 #電線桿 #房仲廣告 #小廣告

記者蕭雅娟/屏東報導

屏東市區的電線桿、燈桿經常被違規張貼廣告看板,尤其留下一塊塊的白色雙面泡綿膠,宛如得皮膚病、青春痘,有礙市容。昨天市長林亞蒓與中正里、華山里長與志工走上街頭宣誓,選擇華正路為示範道路,高喊「全面除痘」,杜絕亂象。

每到假日租屋、售屋廣告傾巢而出,爬滿街道邊的電線桿和路燈,市公所曾在多年前推出除痘專案,邀集里民合作摘除廣告看板,仍阻擋不了違規亂象。中正里里長林毓毅表示,業者使用泡綿膠帶便於黏在塑膠板上,以張貼廣告,留下膠帶痕跡不好看又難清除,這次動員志工除痘、張貼海報,整齊化一又有反光效果,希望這次「真的能清乾淨」。

昨天中正里和華正里約50名志工,刮除華正路上燈桿、電線桿上殘留的泡綿膠,並張貼市公所的反光宣導海報,海報上印有屏東市吉祥物「猴哩來」、路燈維修系統及違規廣告檢舉系統的行動條碼,提供便民服務。

除痘將從華正路做起,下一條路為民族路,往後擴及全市籲請市民檢舉違規張貼廣告亂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