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7

雲林籌備2017台灣燈會 結合產官學

#地方 #台灣燈會 #產官學 #觀光

記者胡瑋芳/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昨天舉行「2017台灣燈會籌備小組」第2次工作會議,由縣長李進勇主持,因燈會距離明年舉辦時間2月11日至19日,只剩不到1年的準備期,將隔周定期召開會議,確認各項工作籌備進度,表達強烈爭取台灣燈會決心。

雲林籌備2017台灣燈會,結合產官學界展決心。(圖/雲林縣政府網站)

「雲林準備好了。」李進勇說,縣府針對台灣燈會的籌備已進入實質規劃階段,待中央宣布由雲林承辦,各類燈會相關事務即可無縫接軌,縣府各局處全部動起來分工組成20個工作小組,並設立專案辦公室推動各項業務。

縣府以產、官、學的金三角組合,結合台灣、雲林、虎尾、中華等科技大學外語接待資源及台灣高鐵、台灣鐵路局單位之力,垂直、橫向整合,共同爭取主辦權。

李進勇針對中央質疑的交通運輸部分強調,主燈區規劃在虎尾的農博生態園區,除了鄰近高鐵,靠近台鐵斗六、斗南站,同時有國道1號、3號及78快速道路,結合完善的交通接駁規劃,均可達到交通部觀光局要求的15~30分鐘內抵達主燈區,交通便利外,目前規劃之燈區面積為37.77公頃,還可以依交通部觀光局之要求延伸、擴增拓展運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