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26

雲林檢舉小廣告 獎金將調成3倍

#地方 #雲林 #小廣告 #違規 #清潔隊

記者陳雅玲/斗六報導

雲林縣環保局為宣示清除違規小廣告的決心,昨天帶領全縣清潔隊員同步拆除小廣告,並將提高檢舉獎金3倍,呼籲全民踴躍檢舉違規小廣告,恢復乾淨、整潔的家園。

雲林縣每年清除逾20萬件違規小廣告,但走在大街小巷依舊可以看見許多違規小廣告,環保局長林長造昨天帶頭清除,他表示,縣府已在研議「雲林縣政府違規廣告物裁罰基準」草案,將加重違規廣告裁罰。

林長造表示,除加重違規裁罰,也將修正「雲林縣違反廢棄物清理法案件檢舉及獎勵辦法」部分條文,將民眾檢舉獎勵金額由現行10%提高至30%,讓全民發揮監督力量,打擊違規小廣告。

環境衛生科長鄧雅謓表示,全縣每年約清除20萬件違規小廣告,今年1至9月已清除16萬1351件,其中又以房地產廣告最多,其次則是租屋訊息,龐大的違規小廣告,已嚴重影響市容及民眾生活空間。

林長造說,違規小廣告被舉發可處1200至6000元罰款,且可連續開罰,其中房仲廣告若違反「不動產經紀業管理條例」,最重可處6萬至30萬元罰款,希望民眾、業者不要以身試法,因小失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