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93

十全最後6戶將拆?躺棺材抗議

#地方 #高雄 #瓦斯桶 #十全 #果菜市場 #自救會 #棺材 #絕食

記者王昭月/高雄報導

繼上月綁瓦斯桶抗爭後,高雄市十全果菜市場自救會成員昨天又躺進棺材絕食,象徵捍衛棺材本,揚言高雄市政府如不派員公開辯論,將北上找總統蔡英文陳情。

自救會成員批評高雄市政府迫害人權,他們表示,上月反迫遷團體上凱道,總統府承諾暫緩爭議個案,但高市農業局21日卻在議會聲稱,近日還會拆僅剩的6戶,高市府根本視政治承諾於無物。

房子已被拆的吳富雄說,陳菊市長不顧人民居住權強拆房屋,他死都不能接受,也會參與絕食。

高市農業局表示,市府一年多來持續與住戶溝通,提供不同的安置方案供住戶選擇,上百住戶都已同意,僅少數還需溝通。針對違法購買佃農權利等問題,農業局也尋找原佃農協調解決,市府會拆除果菜市場,主要是改善當地淹水與交通,並進行都市更新。

陳菊強調,她是基於公眾利益,希望一次解決淹水、十全路打通及果菜市場重建等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