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2345

陪伴高醫人27年 高雄十全家樂福14日歇業

#地方 #高雄 #十全 #家樂福 #歇業

好房網News記者李冠霖/整理報導

營業27年的高雄十全家樂福要歇業了!十全家樂福在臉書貼出公告表示,將會在1月14日結束營業,許多高雄附近居民都感到十分不捨。

營業27年的十全家樂福要在1月14日歇業。(圖片擷取自家樂福十全店臉書粉絲頁)營業27年的十全家樂福要在1月14日歇業。(圖片擷取自家樂福十全店臉書粉絲頁)

日前就有消息傳出,儘管家樂福方面有意繼續承租,但是由於地主南和興產僅願意短租。家樂福南區公關經理陳依芳表示,其實不是因為租約到期而結束營業,而是由於十全店內部老舊,加上附近有24小時營業的鼎山店,在經營策略考量下才會做此決定。

由於這家家樂福就位在高醫斜對面,旁邊又有美奇萊影城,是許多高雄人常去的所在,在得知將要結束營業後有許多網友都表示不捨,「這樣要在高醫住院的人兒怎麼就近補給啊」、「覺得高醫的生活機能大打折扣」。

 

周周送咖啡!喝到你掉淚!
馬上訂閱好房網TV直播
說到做到1000杯
立馬給他點下去> https://goo.gl/UkscA4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