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7

工程延宕10年 老憨兒癡等新家

#地方 #桃園 #工程 #延宕 #老憨兒 #家園

記者呂筱蟬/桃園報導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老憨兒建造「老憨兒家園」,因經費不足延宕10多年,目前院外服務50名老憨兒,還有許多人癡癡盼望住進新家。華南產險昨天捐助23萬多元,補足二期工程短缺的立案設備所需經費,將更多人能擁有舒適的居住環境。

(翻攝自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

老憨兒家園目前僅完成第一期工程,有15名院生居住,其中50歲的美枝為重度身心障礙,無法言語也不能行走,父母過世後住進老憨兒家園,基金會為她量身打造輪椅,也曾和院生造訪野柳、淡水等地旅遊,如今能發出聲音表達開心,生活變得繽紛。

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謝秀琴說,因二期工程募款並不順利,只能先募到需求設備,讓房子可以先申請立案,這次華南產物所捐贈的款項,可以填補天花板、房間門及浴室門的經費。

目前老憨兒二期工程仍欠缺衣櫃、置物櫃、沙發等設備,期盼透過企業拋磚引玉,讓剩餘的設備能早日全數到位,服務更多老憨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