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49

房市寒冬 建商推「主題建案」衝業績

#溫泉宅 #休閒宅 #銷售率 #銷售期 #新潤 #黃文辰 #礁溪 #銀髮族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去年建案銷售明顯鈍化,銷售期拉長、銷售率低迷,也代表未來建商推案愈來愈艱辛,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就分析,過往「蛋殼賣蛋白、蛋白賣蛋黃,市場根本亂了!」而今年預料預售市場仍將處於緩銷狀態,因此不少建商也改變策略,更著重推出主題型產品,盼衝出銷售佳績。

建商今年推案更著重主題型產品。(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大板根因探鑽地質發現地下含有豐富的溫泉資源,因而得到溫泉宅資源。(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新潤機構董事長黃文辰指出,高齡化社會來臨,許多人購屋動機與過去投機或當包租公的心態已有不同,也帶動了住宅市場走向休閒化與健康化的趨勢預料針對特定目標族群推出的主題型建案,如公園住宅、景觀住宅、休閒住宅、溫泉住宅及銀髮住宅等,將會是未來房市產品的一大主軸,也將是建商推案創造差異化的主要策略。

新潤2015年的推案重心仍將以台鐵、高鐵及捷運沿線為主,包含鶯歌鳳鳴、桃園明日苑、淡水峰采等,並將首度跨足宜蘭礁溪,推出所謂「主題型建案」的休閒渡假住宅。

抓緊鮮明的產品特色,作為推案主軸,鄉林建設近期也在北投溫泉路推出新案,基地面積2200坪,規劃32戶住宅,坪數落在50至70坪,該案不僅訴求戶戶有溫泉湯屋,也塑造天然景觀的氛圍,加上坪數沒有落在央行限貸的總價範圍內,預料將吸引置產休閒的自用客進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