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142

誰說青埔不好?這家建商案子都順利交屋了!

#多空 #預售 #新潤興業 #黃文辰 #桃園青埔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新潤興業(股號6186)今(13日)召開106年股東會,會中討論通過盈餘分配案,決議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元,以今日收盤價22.6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為8.85%,在營建類股中配發表現亮眼。對於未來房市走勢,新潤興業董事長黃文辰指出,配合低利率、市場資金仍寬鬆,自住剛性需求可望穩健增加,投資置產需求也有機會逐步回升,有助房市交易量回歸正向成長。

新潤興業近年在桃園青埔特區推案,目前已經有數案順利交屋。(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桃園青埔特區明日苑。(好房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105年度新潤興業營收達22.7億元,創歷史新高,稅後淨利2.48億元,每股純益3.54元,正是因為桃園高鐵特區「國庭苑」及新莊副都心「都峰苑II」的交屋挹注。新潤今年將擴大推案,包括新北市板橋永翠特區「翠峰」、鶯歌鳳鳴段及三重福德南段等建案,皆已陸續進行建照申請,預計今年內可進行銷售與興建。

此外,看好桃園高鐵特區的長期發展潛力,新潤於2月購入中壢區青芝段土地。至於今年將為新潤創造營收的案子,包括「都峰苑II」持續帶來的銷售貢獻、開始認列的「淡水峰采-海灣區」,下半年則有「淡水峰采-陽光區」也將進入完工交屋。

對於未來房市看法,黃文辰指出,從6都第1季移轉棟數較去年增加3成觀察,房市需求的觀望氣氛逐漸消除,配合國內利率仍維持低檔,資金面呈現寬鬆,自住剛性需求可望穩健增加,投資置產需求也有機會逐步回升,有助房市交易量回歸正向成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