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4611

當年惜售 如今感嘆房價難回頭

#多空 #豪宅 #信義區 #台北市 #豪宅稅 #降價
好房網News記者羅力元/整理報導
 
房市景氣反轉急凍,豪宅市場最先受到衝擊,有不具名建商向媒體透露,手中握有信義區豪宅建案,曾經惜售不賣,想等賣更高價,如今價格從每坪300萬,跌至200萬難回頭,只能悔不當初。
 
有手握信義區豪宅建案的建商指出,曾經惜售不賣,想等賣更高價,如今價格跌至難回頭,只能悔不當初。(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信義區豪宅情境。(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根據《鏡傳媒》報導,一位不具名建商感嘆,之前景氣大好,預售也捨不得賣,想等成屋後賣更貴,「誰知道遇到這波房市反轉。」目前信義區豪宅價格已從先前每坪上看300萬元,現在只求不跌破200萬元。
 
報導分析,馬英九政府祭出豪宅稅打壓房價,豪宅首當其衝,在蔡英文政府上台後,兩岸關係急凍,房市大戶資金也抽身,才重挫豪宅買氣。
 
戴德梁行台灣總經理顏炳立先前喊出「豪宅窮途末路」,更預言房價可能還要再跌3成。永慶房產集團總經理葉凌棋認為,高總價住宅房價已然鬆動,雙北精華區、成熟地區房價已有明顯跌幅,下半年房價預期小幅修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